繁体版
宇宙人:一块腹肌才是宇宙的真理

音乐很逗趣,宇宙人真人受访亦是如此。我必须承认,听他们说话后再听他们的音乐,确实来得更投入。直接照搬原文实录,才能领略他们荒谬的幽默感。

记:最近旺福和你们办PK赛,然后你们派了魏胖进行仰卧起坐的PK,为什么会选择派他呢?
宇(小玉):因为魏胖的腹肌最强壮!(记者各个满头问号???)地球上可能人类流行八块腹肌、十块腹肌,可是在我们宇宙的世界中,真理只有一个,所以腹肌也只有一个,然后我们团里只有魏胖有一块腹肌,所以我们就派他!(记者已经笑半死)
宇(魏胖):派我去是理所当然的。在未来的200年里,一块腹肌才是最过人的身材比例。而我是花了20年才练到一块腹肌的。

记:很多人都说魏胖长得很像纳豆,而纳豆在夜店很吃得开,那魏胖是否也在夜店很受欢迎?
宇(魏胖):啊。。。(思考5秒)还不错啊。不过我只有食欲,没有艳遇。

记:那宣传服穿那么紧的紧身衣,还OK吗?
宇(魏胖):还不错啊。这样会有更多人注意到我。而且造型师订做时还特别把我的弄更紧。
记:这样你的一块腹肌不是很明显吗?
宇(魏胖):对!因为宇宙的真理只有一个,所以一块腹肌就够了。

记:你们目前做过最宇宙的事?
宇(小玉):3个月内跑了快100场表演。很开心也很累。
宇(阿奎):万圣节变形金刚的表演(下删200字关于怎么表演的细节)
宇(魏胖):就是。。。练腹肌。(记者室再次哄堂大笑)

记:那你们来新加坡最想做什么?
宇(阿奎):希望大家可以打扮得很宇宙,然后我们也会给大家惊喜。(惊喜是?)惊喜是不能说的。
宇(魏胖):我想去新加坡的健身房,吓吓那些肌肉男。我要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腹肌。我要去那里脱衣服让他们吓死,明白八块腹肌不算什么,一块腹肌才是真理。

记:那你们敢吃榴莲吗?
宇(魏胖):我不敢吃。因为我去新加坡是去吓肌肉男的,不是去吃榴莲。

记:《花花》歌词提到“想要你的身体,不要你的花裙”,那你们想脱掉谁的花裙?
宇(魏胖):(想了5秒)如花。(记:为什么?)不知道。。。宇宙人是不能被你们猜到的。

记:演出过后的签名会,粉丝可以摸你的腹肌吗?
宇(魏胖):可以。

不是要故意只写魏胖的答案,只是因为太有趣,所以忍不住删掉其他人的内容。所以,以下是5个理由为什么你应该去看宇宙人在华艺节的表演:
1. 去听他们有趣诙谐的音乐,感受他们犹如 Jamiroquai 的Funk 魅力。
2. 去看宇宙的真理:一块腹肌。
3. 去见识这群人无厘头的幽默,还有造型上的惊喜。
4. 请买专辑然后到签名会,亲手感受一块腹肌。
5. 这是宇宙人首次在新加坡的演出,错过的话,下一次可能真的要等好一阵子。不想遗憾,请行动。(坦白说,原本老黄瓜兴趣一般,可是访问完之后,确定排除万难一定要去啦!)


票价:$21/$28 (学生/普通,包括了 Sistic charge)
购买2场普通门票 -- 10%折扣
购买4场普通门票 -- 15%折扣

演出:星期日 21/2 下午3点,Esplanade Recital Studio

我要买票去看宇宙人 + 看宇宙的真理:一块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