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向都有一塊支持和欣賞椎名林檎的席地。喜歡她音樂的理念,勇敢,不間斷的嘗試。《三文ゴシップ》讓 jazz 與 rock 有了完美的結合 - 很燦爛、很刺激、很搖擺,當然也很吵。但夏天,我想,本來就應該流點汗。

全推薦,但特別愛戴:《労働者》、《カリソメ乙女》、《都合のいい身体》、《色恋沙汰》





Sliimy 是 20 歲的年輕法國音樂人:中性的打扮、嗓音。
翻唱的一曲 《Womanizer》 讓我注意到他,而後聽了《Paint Your Face》專輯,更是愛上他 campy、討喜的音樂風格,自嘲、貼切的歌詞。
一張多姿多彩,絕對讓你心情愉快的專輯。
Bubblegum never tasted so good.

Sliimy 的 My Space:http://www.myspace.com/sliimy


Womanizer


Magic Game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