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分享人:九層塔
忽然想起:周華建 & Easy Band《小天堂》

兒時接觸的音樂來自電台的龍虎榜、架子上媽媽哥哥的卡帶。
我在家裡開始將音響系統轉成 CD 模式後才買了第一張 CD。
那是自己初次在牛車水,在一位微笑阿嬤管理的唱片攤位前猶豫不決,選了專輯,而後驕傲付錢購買的《小天堂》。
當時不懂得文案寫的是甚麼,只知道這個天王殺手周華建還真不賴。

我好似果真買了小天堂 - 帶著布滿藍天,白雲,身著卡其休閒襯衫的樂隊回家,一首首周殺手的經典利器一一從音響飄溢。
“你讓我 逃開人海茫茫 隨意漂漂盪盪
我的小小天堂 逍遙風風光光 心花怒放”

雖然日後的周華建未能再次讓我心動,他問“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能讓你想起我”時,我毫無遲疑哼起了“我的小小天堂 逍遙好不風光”...

我想那是我第一次與夏天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