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分享人:Joanna Dong 董姿彦
身份:歌手、舞台剧演员。参与“白色空间”的《第八签》演出
忽然想起:辛晓琪《遗忘》

总彩排了。我站在蓝色的布景上感受着新场地的气息,安静的在脑袋里复习台词。

焦虑的心情却不断地在扰乱我的思绪,让我开始怀疑自己。我的功课做足了吗?我真的明白剧本字句中的含义吗?我体现了剧作和导演想要表达的一切吗?我开始感到烦躁了。这是一些任何人都无法回答的问题。When is enough, ever enough? How does one measure understanding? How does one measure expression or expectation? 当然。但,剧评不会因此而对你笔下留情。

我设法安慰自己。

Well then, what are the questions that you can answer?

剧中那个画面在我心目中最具代表性?那些台词最能感动我?

我想到了 树。“树也挺执著的。在那里生长,就在那里落叶归根”。。。想到了“活着的回忆在隐隐作痛”。。。想到了这首歌。。。



You’re on stage now. Forget the questions. Forget the audience. Forget yourself and F...orget the critic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戏剧盒“白色空间”计划其中3项售票演出即将开演。打头阵的是《第八签》、《反复仿问》,7月30日至8月2日于 Arts House 的 PlayDen 演出。

这些新编剧需要你的支持与鼓励。老黄瓜、哪根葱都会前去支持 ~

售票详情,请点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