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分享人:魏如萱 (娃娃)
忽然想起:Eminem "The Scientist"

因为最近常常在听这首歌,而且其实很多人都有翻唱过 Coldplay 这首歌,Jamie Cullum 也有唱过。

这个感觉就好像你有一件很好看的衣服,然后你让给你的好朋友穿。她可能穿的更好看,也可能还好,不过这个感觉就很好玩。

(在记者们一番起哄之下)这次来新加坡的音乐会,我想我自己也会演唱这首歌。原本是没有这个打算的,可是现在就有了。

(由于Youtube上面,Eminem 版本的 The Scientist 在亚洲区不能放,然后也找不到 Jamie Cullum 的版本,所以找来了 Natasha Bedingfield 的翻唱版本,也很不错哦)



Photobucket

老黄瓜即使顶着当天拔掉4颗牙齿的痛苦,都要去听,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我要买票去看 魏如萱 泡泡音乐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