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忽然想起:泼猴《伪装自己》
专辑:我们的世代
年份:2004

那一年我还在当兵,然后年少气盛的我爱上他们的音乐。后来,因为“上综艺大哥大要付钱”的新闻,成了他们最有可能留下印象的新闻。

中间也发过充满愤怒意识的《革命》,愤怒青年对于社会的抱怨在专辑中一览无遗,摇滚也去得很尽,宣泄得彻底。

如今看阿凯、阿翔在 Magic Power 里头。。。我知道他们不是来组另一个泼猴,也没有必要去要求他们作出和泼猴时期相似的东西,只是,我真的不习惯。

我知道 Magic Power 的方向是不一样的,但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我还是回头听我喜欢的泼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