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忽然想起:陈珊妮《呻吟》、《完美》
专辑:完美的呻吟
年份:2000

千禧年的年份,世纪末的颓废荒唐,谣言开始不断流转,唤起的是一种在迷失和寻找之间的微妙。《完美的呻吟》单单就专辑名称就是很巧妙的讽刺。即使在2010年,10年后的现在,你会惊叹完全没有过时,甚至现在听来依旧走在其他人的前方。

托了当时同班的台湾同学回家度假时帮我势必要带回来的专辑,我清楚记得是16岁的我。

帮我带专辑的朋友已经失去联络,而我有的就是这张充满电子风味却又深具人情的专辑陪伴着我到现在。

就是明天,星期六。可以的话,请你现场来感受一下陈珊妮老师,一个在10多年前已经走在众多人前方,这位华语乐坛最重要的女音乐人之一的代表。

我要买票去看陈珊妮新加坡华艺节“好In乐”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