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可为 + 盈盈“Keep”EP
发行:独立发行
制作人:Sean、郑可为、Jay Leonard Juatco

试听前:
补充一些资料。
两位新加坡本地姜。可为担任诸多大牌如陶喆、王力宏、林俊杰等人的合音天使,郑可为确实是合音界响当当的名字。如果你追随星光大道,应该也会对她踢馆有些印象。盈盈则是幕后音乐人,也担任键盘手的角色。
如果你看过她们在《超级偶像》的高分演出,你应该也会记得她们的美好。

试听后:
3首歌曲的Demo EP。一切自己来,很Raw 却也很温馨。某种程度上,只要你喜爱自然派,你应该会爱上这样的她们。

她们不算是组合,比较像是好友聚在一起做音乐。吉他为主,从简的感觉就是舒服。“Come Closer”是在陶喆演唱会之后,大家在休息时和一群乐手Jam 出来的成品。可为的创作已经相当到位,而加上精湛的吉他手那凌晨4点之后的随性自在,整个氛围绝对是怡人的。

《我就是这样》是一贯讨好的清新小品。《一首情歌》则偏向芭乐情歌,但因为Demo 版本的优势在于没有太多编曲的修饰,少了那一层层的包裹,听来也比较诚挚。可想象若成了完整录音室版本,大概感动会少许多。

没有什么大野心,可是就是这种蛮劲才可贵。因为诚意才能真的被听见,因为少了包袱。

Fresh 指数:7 Photobucket

我推荐:Come Closer,我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