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黃雪婷《我不當總裁》單曲
發行:playground music

愛音樂的人真的很多。每個人都想通過音樂跟大家說些什麽。要當音樂人,要爲自己夢想付出,立志不當總裁,于是黃雪婷成就了這首創作,並隨之發行爲單曲。

《我不當總裁》作爲歌名確實是吸引目光的。粵語版《我不做皇帝》,封面還頂著皇帝造型,也果然抓到眼球。但是把這些全部擺一旁之後,回到音樂本身,其實難掩失望。歌曲旋律其實相當一般,編曲更是讓我手足無措。很歌台很陽春,俗氣指數過高是問題。制作上感覺太初級,無法感受音樂上的實力,容易最後被低估。粵語版,情況依然雷同。

因爲就是那麽一曲跟大家初次見面,說真的,不搬出最好的,是不好的開始。每一次出擊,是必須仔細考量的。有古靈精怪的想法很好,但要怎麽磨出對的樣子還需再努力。

Fresh 指數:5/10

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