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本日推薦:楊宗緯《被遺忘的》

有李宗盛是好的。雖然有人覺得太有李宗盛的味道,但我選擇認爲,只要是會碰觸心房的演繹,就沒有所謂像了誰的問題。而話又說回來,就算像李宗盛,其實也沒有不好。是李宗盛,不也是另一把唱出你我多少經曆的聲音嗎?

有李宗盛是好的,因爲他知道怎麽挖掘出楊宗緯聲音最好的部分。

我不熱愛也不排斥楊宗緯。我沒有偏見,所以我可以選擇用像白紙一般的心情隨時准備聆聽重新出發的楊宗緯。如果歌是好的,那就對了,如果路跑錯了,那就失望吧。

《被遺忘的》掙脫了一些對楊宗緯的既定印象。歌曲音域要很寬,要很激情,最好能像《洋蔥》一般灑狗血。我其實慶幸第二主打並非如此。

目前爲止,感覺蠻有Sense的,很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