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eshmusic 的感謝信Part 1 – 宇珩篇

搞一個5歲,那麽大張旗鼓,我們5年前肯定始料未及。這次,在自家新加坡和Crazyworld Café “瘋狂世界”聯辦3場音樂會,我們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我們的口袋,是空的。我們的網站,沒有收入。人情,我們是真的 欠得不少。

上周連開兩場宇珩的音樂會。宇珩分享了許多創作背後的故事,而我們也從她口中得知原來姚若龍寫《會呼吸的痛》其實說的是親情,縱然我們依然可以用愛情對號入座。而特別來賓區新明老師,原來正是鄭秀文《快樂不快樂》的創作人。聽他的Guitar,聽他演繹自己的新作品,聽他談笑風生說這個年齡的他們“朋友們都離婚去了”。

那天,心裏暖暖的。其中一場外面下著大雨,場內卻倍感溫馨。大家愛著東西是一樣的時候,特別容易交流。散場之後,看到宇珩、區新明、插班生的迪雅還有鄭可爲,大家坐在咖啡廳的一角彈著吉他,分享創作心得。看區新明老師一聽到中意的Chord progression,馬上陶醉其中贊好,給了晚輩莫大的鼓勵。忽然間覺得,這一切很值得。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辦活動,很多事情我們也都第一次嘗試,也確實有些時間上安排的閃失。可是大家都很願意體諒幫忙。感謝名單其實很長,可是還是要寫。就算作爲讀者的你,可能覺得和你關系不大,但是有些話不能只放在心底不讓別人知道。

謝謝阿管、宇珩、區新明,沒有你們,那天的好音樂就不會存在。
謝謝電台1003 的Ken哥牽線,並安排電訪。
謝謝各大媒體如我報、i周刊、Omy.sg、聯合晚報等等的支持。
謝謝“超Pro宣傳幫”用義不容辭下來幫忙,而且真的是職業級的。
謝謝指定酒店 Parc Sovereign熱情的招待,還有發型師 Ken的巧手打造宇珩的發型。
謝謝“瘋狂世界” 全體上下的工作人員還有老板們。因爲有你們的執著,才有這樣的表演空間讓大家聚在一起。
謝謝Playground Studio 在音控方面的技術支援,讓大家能完整聽到音樂人想要分享的。
謝謝買票的你,因爲你們是讓這一切得以繼續發生,繼續勇敢作夢的衣食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