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張靓穎《改變》
發行:環球

上一張模糊不清的定位,張靓穎縱然搬出一些能夠證明歌唱實力和可塑性的作品,可是除非你追隨她已久,否則你很難記得她的音樂。

這次名爲《改變》,也確實聽到想要改變的決心。英式搖滾,有點Katy Perry乖乖版,是這次的主軸,要呈現出潇灑個性,也很符合她留洋的成長背景。

一連《我的模樣》、《追愛》、《出境入境》好幾首歌曲下來確實精神煥發。雖然不至于驚豔,可是這樣的轉變對于認識張靓穎,喜歡張靓穎是有幫助的。或至少,你知道怎麽形容張靓穎的音樂方向,要展現的小女人的獨立。是,是屬于小女人的。張靓穎這回收起可能的霸氣,唱腔方面 柔和了許多。

可是說來諷刺。專輯最搶耳的《有時候》,其實是唯一脫離專輯曲風走向的抒情曲。萬綠叢中一點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于是開始發現,其他曲目不是不好,只是不夠突出。是,大家都平均的時候,最不同的必定突圍。

都不錯聽的後果是,少了一首夠強勢的主打歌爲張靓穎打下那需要的致命一擊。是,連寫推薦曲都有些迷惘。聽聽真的無妨,而且應該蠻能享受其中。但是要有意識重播的話,除非你是歌迷。

Fresh 指數:6.5 /10

我推薦:改變、有時候、我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