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或許因爲從街頭藝人唱起,所以即使當了發片歌手,他們身上一直保留著很難得的單純。
  
也因爲經過街頭演唱的磨煉,所以即使發片後的音樂道路走得不很順遂,他們還是堅持要繼續走下去。
  
棉花糖,一直讓我很心疼的兩個朋友。
  
付出和所得不一定成正比,這是演藝圈的殘酷現實。像他們,能寫、能唱,對音樂認真、用心,卻一路跌跌撞撞。
  
與公司理念不合時,他們不懼發出自己的聲音,但不聽話的小孩,也就不會被寵愛。
  
敢怒敢言的代價或許慘痛,但我就欣賞他們的直率。
  
看過太多“傀儡”歌手,該說什麽做什麽,全依照公司吩咐,而且都well rehearsed,結果只空有包裝,沒有個性。
  
像棉花糖這樣有自己想法的歌手,也因此更顯可貴,也更應該被珍惜。
  
而現在少了唱片及經紀合約的束縛,棉花糖終于能自由地飛翔,而且一飛就要飛進TICC。
  
6月9日幸運兒演唱會,3000人的演唱會,對他們來說,深具意義。
  
熱情和堅持可以衝破許多困難,這是他們的信念,現在更以自身例子證明。
  
兩人終于要踏上大舞台開唱,小球的爸爸緊張得一直打電話給她,追問售票情況,聖哲的爸媽則呼籲台中的親朋戚友買票,演唱會當天包車北上。
  
記得兩人說過,他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也深感愧對家人,因爲覺得自己未能讓家人驕傲,未能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小球說,希望有一天當她爸爸跟人家說,“我女兒是棉花糖主唱”,人家會說,“對啊,我知道”。
  
6月9日當晚,相信坐在台下的小球爸爸,一定會驕傲地跟身邊的人說,台上的是我女兒!
  
音樂的夢想跨出了這一大步,棉花糖接下來的路,還很長,也或許很艱難,但成功與否,不是關鍵,重要的是,他們不輕言放棄。
  
就如小球所說:“夢想不是要成功才算得分,過程得到的分數說不定比完成夢想更多。”

BY豆芽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