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Y老黃瓜

2006年新加坡第二屆《絕對Superstar》,因而有了現在的插班生。(Diya+Carrie)

其實那一年,還有一把女聲我非常欣賞。她叫Dawn黃川美。只是比賽制度實在過于注重投票,自以爲是American Idol的前提下,在這樣的彈丸小國自然而然必定會犧牲那些真的會歌唱的孩子。黃川美早早就被淘汰。

尤其她那時演唱《Beautiful Love》,我一直覺得不輸Tanya,唱出屬于她的甜美味道。



後來,比賽結束,確實也失去了消息。

再聽見黃川美,因爲台灣的《超級偶像》,她去踢館了。

選了一首經典的“Loving You”,縱然有小瑕疵,可是依舊是聲音沒什麽好挑剔的黃川美。原來她一直歌唱,原來她也有海豚音,從來沒有機會在之前的比賽秀過。



不應該只是演唱Cover的,她終于要發片了。

這個星期天,Crazyworld 2歲生日,黃川美的EP發行+個人音樂會來了。

聽了新歌片段,確定我還是很喜歡她的聲音。

不拿公關票,付費支持。C'mon,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