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12-14 8 40 11 pm

BY: 老黃瓜

12月一如往常是唱片戰場, 搶在金曲獎合格期發片. 被標榜為華人音樂創作天王的林俊傑和周杰倫, 12月同月發片.

首先, 林俊傑的<新地球>先正式曝光. 來看看文案標榜什麼:
◆ 以自身「獲得」與「失去」的體悟轉化為俯瞰所處世界的感悟.
◆ 全新打造科幻寓言式大作 引領大家在生命的迷航之中獲得愛與力量.
◆「新地球」音樂混搭R&B、Hip-Hop、Dubstep、歌德式吟唱等­多重音樂元素 共譜「electro-march」新式電子行徑節奏.

哇. 我最怕有關"愛與力量"和混搭很多不同音樂元素的作品, 因為常常雷聲大雨點小或者太露骨. 包括上一張專輯頗為好評, 我倒也沒有找到一曲真的真的說服我得會讓我 哇!哇! 叫的驚豔之作.

可是, 可是, 可是...我必須說, <新地球>真的在格局上和文案說的是符合的. 林秋離的詞一如往常地平易近人且真實, 又和曲風撘得恰好. 而林俊傑這回真的混搭出很有氣勢, 能真的說服我,這就是可以引領華人音樂創作天王頭銜的好示範.

我認為林俊傑的新歌是真的有誠意,有心意,有新意的, 聽完之後真的會說: 哎呦, 不錯喲.



來來來, 你來, 你來. 來看周杰倫新歌文案.

"復古曲風+嘻哈饒舌元素+卓別林式幽默. 這首復古曲風加嘻哈饒舌元素的「鞋子特大號」,更是一首幽默詼諧的嘻哈饒舌歌曲,歌詞有卓別林式的幽默,而周杰倫更以一種詼諧、頑童的口吻演唱,聲音表情千變萬化,和聲的安排細節之處更令人驚艷莞爾一笑"

來來來, 你來, 你來. 來聽周杰倫的新歌<鞋子特大號>. 看看和文案符不符合.



我不多說.

哪一首是天王的新歌, 哪一首是國王(過往)的新衣, 你應該會有自己的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