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陈乃荣 “Paradise ”
发行:相信音乐
制作人:好麦音乐、马毓芬、陈玉、郭建良

靠山多不代表音乐一定好。比偶像还偶像的大头照,却打着创作的旗帜,连期许都不知道该怎么摆放的尴尬。

10首歌曲大部分由自己创作,还有许久未动笔的陈乐融填词推荐,可是却只落得越听越心烦。打着的就是情歌模式。不,唱情歌没有问题。即使是整张都是都可以,No Name、黄靖伦的第一张专辑都是如此,我也听得乐此不疲。情歌有分等级,好的情歌当然就是感人为先,要不然至少要好记,如果以上都不是,就真的什么都不是。

陈乃荣的音乐,真的什么都不是。不感人、 不动听、不好K、还有附送不耐烦。10首歌曲一连串下来 ,好累。没有特色的创作却打着创作才子的旗帜,情何以堪。

封面文案:“你不再了,天堂也不再了”,虽然摆明冲着主打歌,可是怎么看都比较像错字病句。你问我要听陈乃荣还是夏宇童,我真的宁可听后者,至少还有琅琅上口的歌曲点缀心情,总好过听了人都麻麻的,仿佛从未发生一样 。

靠山,只能让你踏入演艺圈,却不能保证任何东西。“能X、能X、 能X、 能X”,“能”这一字是需要印证的 。

成绩单:3 / 10

我推荐: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