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过去式

专辑:想见你 Ai tai 新歌加精选
歌手:蜜雪薇琪

很可能是最后一张蜜雪薇琪的专辑了。

是的,我们可能又要看着另一个组合进入过去式。

第一张的她们,唱着那首Eskimo的歌曲,然后高唱‘独立’,而且一边弹钢琴,一边和声,感觉很好。专辑大卖。连我都吓着了。怎么可能。

后来,后劲无力,走势疲乏。

原因?

松柏兄弟那么会严苛对待艺能歌喉战的艺人,怎么会让他们尽心栽培的组合就垮了。

道理很简单。

没有遇到对的歌曲,没有突出的形象,没有一鸣惊人的举动。

是的,松柏兄弟把她们调教得很会唱歌。可是,选歌制作却是在别人手上。唱片公司似乎没有搞懂第一张为什么会红,没有延续成功策略,又或者,相信错的策略。

说穿了,第一张会红,因为感觉甜美,却又会唱歌,可是又兼具独立的个性和才艺,是致胜关键。我很清楚记得她们弹钢琴唱歌时唱着‘独立’的自信。

然后接下来几张,这样的形象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彻底甜美,没有性格的形象。

完蛋。

22首歌曲,说真的,还嫌太多。收歌失败,致命。闷。。。

新歌大概只有‘Ai Tai 想见你’,我还一直会跟着哼唱。可惜,为时已晚。大势已去。

没有对的企划,一切都只是空。

我给你:3条

我推荐:想见你 Ai Tai,独立,谁,愛斯基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