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专辑:蜂蜜幸运草 电视原声带
发行:AVEX Trax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想杯葛各大唱片公司,请停止发行偶像剧原声带。

《命中注定我爱你》是典型的原声带素质远远赶不上偶像剧本身素质的好例子(和歌手实力也有关),而收视率不怎样的《蜂蜜幸运草》命运也类似。碰到唱歌麻麻的演员跑来硬闯,也只能一笑置之。

搞了一个叫 Clover 的团体,庆幸纯粹是为了宣传配合剧集而已,要不然还真的听不下去。

最最最讽刺的是 Clover 唱得最好的除了我不认识的李国毅(I mean 都给了他独唱一首“Be My King”就知道一定多少可以唱),下一位竟然就是那位日本女生伊藤千晃。其他几位就当作玩票就好。尤其郑元畅肆无忌惮的走音,实在和荧幕上表现差异太大,没有加分效果。

幸亏有小宇《想你的习惯》勉强撑个场,至少还有些期待。虽然成果普通但至少还具一定流行度。

倒是对新人许书豪《不能说的爱你》非常介意。不是唱得不好,而是歌曲满满都是抄袭的影子。有耳朵的人听前奏就知道根本就是抄曹格《天使嫉妒的生活》而后的主歌也大同小异,歌名也明显模范《不能说的秘密》,对这样的歌曲一向来嗤之以鼻,应该严重挞伐。

我宁可听 Clover 大走音也不要没有诚意的抄袭/模范。结果搞了半天最扣分的竟然不是 Clover。

这张专辑值:4.5 条


我请你听:想你的习惯,Be My King

想你的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