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Gx5PRzx35YOW8WaFxAm19b5vMiOf8iyQTacVzLDbGho_EZQgKFJ3GHhet_8Mfn3MqYqlyOb-Pbs

Freshmusic 接下来将邀请更多本地的独立音乐人,幕后音乐人上 Podcast 来聊天哦~

黄碧燕,可能最容易记得她的切入点还是她写过《你说他是你想嫁的人》。不过,It's time to move on ~ 这个环节要谈谈碧燕的专辑:Chiselled.

花一年时间做一首歌,相信大家应该也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完全不符合经济效益。

还有不要错过小番茄和老黄瓜的 PK, PK 谁可以把碧燕的歌词念好!当然,要请碧燕来谈谈咯。

接下来还会有 part 2 and 3 ,而且绝对劲爆,效果十足,期待哦。

碧燕 专访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