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新人,一生一次。

選秀比賽去年繼續讓不少人發片。郁可唯歌聲確實沒話講,只是音樂方向明確度似乎仍不足。鍾舒祺個性夠鮮明,音樂制作也讓人驚豔。林育群踢館一舉成名卻找不到再次讓人愛上他聲音的作品。倪安東在偏重于搖滾的收歌企劃下,找到能發揮自己的一面。

嚴爵可謂這次新人波中,最爲平地一聲雷的。除了從一些詞曲作品隱約認識他,其實沒有多大印象。但音樂作品一出,上了綜藝節目展現才藝之後,果然刮目相看。而最爲人熟知的新人,田馥甄,則打破SHE 時期的既定形象包袱,玩出屬于自己的音樂國度。

韓語成爲新主流,而適時推出Bii,以情歌打動人心,躲過舞曲的窠臼其實也是好事一件。原住民如陳世川、陳永龍也終于發行了屬于自己的專輯,不再只是附屬于合輯或者那些等等。

最後,他們入圍了。
最佳新人:
鍾舒祺 / 不一樣 / 美妙音樂
嚴爵 / 謝謝你的美好 / 相信音樂
馮欣慧 / 完美之旅 / 獨立發行
倪安東 / 第一課 / 華研音樂
田馥甄 / To Hebe / 華研音樂
陳世川 /喜歡可以試穿 / 野火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