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唐禹哲《開往明天的旅行 – 新歌加精選》
發行:Avex

比偶像好一些,離實力派也差一點,唐禹哲無論是戲劇還是歌唱事業似乎都卡在中間值的位置。真正的上位還不至于。自從上一張確定要開拓韓式舞曲路線後,這次的精選新歌也就理所當然有所延續。

3首新歌,一如一般精選輯一樣,通常都不是什麽能大鳴大放讓你印象深刻的作品。舞曲方面《對眼》和《觸電》當然還是稱職的作品,就是不斷釋放電流,提起精神。只是包裹在精選的旗幟下,很難太認真對待這些作品,因爲一般的聆聽習慣或許更容易被精選的曲目所吸引。相較于舞曲方面路數接近的潘玮柏,我喜歡唐禹哲多一些。原因,純粹就因爲他感覺沒有 try too hard to impress, 反而更自然。

抒情曲也是繼續延續以往的模式。《開往明天的旅行》和過去的《新歌》、《造飛機》等都屬于容易消化聆聽的慢歌。沒有要驚喜,反正這樣沒什麽不好。

唐禹哲不是那種你會特定回播的對象。現在重聽舊曲,確實發現都有不錯的作品只是都是在發行的當下之後,欣賞完了以後,就漸漸淡忘。始終,最記得的,最能在KTV唱出來的還是《愛我》。

如果說精選的意義真的如文案所說,唐禹哲接下來要踏入新的明天,那希望接下來我們確實可以聽到讓我們耳目一新卻仍能保持其自然清新度的唐禹哲。

Fresh 指數:6 / 10

我推薦:對眼、開往明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