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王心淩《黏黏》
發行:金牌大風

退化、退化再退化。這就是每聽一首歌,忍不住地感歎。曾經上一張頗受好評,甚至讓王心淩第一次有機會入圍Freshmusic Awards。間中發生了許多新聞,更是讓人對她疼惜,一掃過往的負面印象。沒想到新專輯卻大退化,回到甜蜜教主時期。功虧一篑。

《想你想你》、《黏黏黏黏》、《搖滾吧!姑娘》、《一直幸福》都是以前《愛你》時期可以收錄的甜膩甜心作品,無論是詞曲還是編曲,都如是。之前打造的電音王心淩就這樣瞬間消失。同樣可以販賣歡愉,但若能至少做到上次《心電心》的基本水准,將搖滾元素加入,就不會落得現在那麽尴尬。都已經什麽歲數,還在唱著《愛的ATM》才真的聽不下去。“快輸入LOVE … Romeo”,這樣的詞一出現,或許都該讓給安心亞來唱了。

專輯快歌部分,僅僅一曲《自行浪漫》走稍微複古編曲路線,讓人聽來舒服多了。

上一張抒情搖滾得到贊賞,聽到情感上演繹的躍進,這次至少做到維持平盤水准。《愛太空》、《不哭》、《下一頁的我》雖然不至于驚豔,但各自都有可聽度,成了專輯最耐聽的作品。既然如此,或許唱片公司應該更放手讓王心淩往這些能發揮的曲目前進,而不是硬生生將她捆綁在甜美舞曲框架,然後繼續讓歌詞停留在20歲少女的莫名撒嬌。

偶像劇沒能引起熱潮,專輯歌曲也無法得到肯定,這次王心淩的出擊似乎一切錯亂。

Fresh 指數:5/10

我推薦:下一頁的我、不哭、愛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