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684_10150978470236870_1604481219_n

Give me Melody

周湯豪《S.N.G》
發行:金牌大風

上一張發生了什麽事,記憶已經模糊,只記得是不理想的出擊。休息好一陣子,努力創作參與制作,周湯豪勢必要證明自己的音樂能量。

制作真的很認真,編曲也確實豐富有水准,周湯豪傾全力付出的努力心領了。就算覺得很有韓流味,我倒也覺得無所謂,反正畢竟還在摸索階段。誠意,周湯豪給足了,卻偏偏敗在音樂的最關鍵:沒有旋律。

從《控》、《黑洞》到《我就是要》、《Super Nice Girl》等等,近乎Monotone 的旋律,像一再重複念咒,和上一張的問題相同。要不是在制作編曲上還挺鮮明,非常有層次感,否則10首歌曲將陷入如出一轍的重複感。最後,你記得制作編曲很出色,可是你卻完全想不起到底他的歌到底旋律是什麽。本末倒置,就是如此。

主打的《內傷》大概已經算是Melody 輪廓最明顯的,可是即便之前在台北連續看了數十次這首歌在電視狂打,還是印象模糊,只記得編曲的氛圍頗有抽離以及最後的淒美感。

周湯豪對音樂的努力,我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可以勝任制作人的角色,但是作曲部分還是需要交給他人。回到文案中他的訴求,你真的可以找他做音樂,毋庸置疑。

Fresh 指數:5/10

我推薦:麻吉麻吉、這是你的歌、全面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