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食神归位大便当》合辑
发行:滚石
制作人:陈冠甫、周志豪

惊喜,往往就在毫无期待时。

2moro 努力摆脱不能唱的偶像行列,唱片公司也倾全力相助。《爱漫游》找来非常擅长雷鬼的Matzka ,确实在这一波波综艺咖出唱片的热潮中,打造出难得真正的好音乐 。而两兄弟也听得出不想辜负好作品,拿出或许是他们至今最好的水准来演绎。虽然声线还是有点紧绷,但整体而言已经算是相当奔放的演绎。就连现场演绎也和CD相去不远,果然一直有在努力。《就要酱玩》的轻摇滚的亮点其实更大在于幕后的Fun4乐团。陆续帮滚石歌手写歌的这组超年轻乐团的作品逐渐成熟,未来值得期待。

浩角翔起卖点不可能是歌喉,而是其逗趣性。《郊游郊很久》、《美食王国》说说唱唱,音乐性一般,不过确实能点缀心情。专辑中间加了许多诙谐的对白,很明显的浩角翔起真的顶着谐星头衔制造不少还不算差的笑料,比起2moro 很用力地表达舒服多了。、

专辑设计看起来很有一回事,便当形状看起来很开胃,里头的假便当照片也很诱人。可是可惜,一点都不“耐用”,很容易就毁不成形,也不好收藏,名副其实外强中干的设计。所幸音乐并非如此,至少没有被诈欺的嫌疑。

听完,就是开心。开心的话,什么都OK的啦。

成绩单:7 / 10

我推荐:爱漫游、郊游郊很久、食尚玩家、就要酱玩



户外签唱 Live 版本 (3首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