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又来了!

专辑:美丽美丽圣诞 EP
歌手:郭美美

郭美美又来了。圣诞节是佳节,当然也要凑热闹,发行这张《美丽美丽圣诞》EP。沿用之前《不怕不怕》和《老鼠爱大米》的模式,卡通可爱版郭美美再度献身,然后又是一大堆的Remix。

这次更有‘良心’,连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勾勾手》,《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和《石头剪刀布》也都送上Remix版本。Mix Mix Mix,Mix到你疯掉为止。

《美丽美丽圣诞》继续欢乐,不要带任何期待/准绳,随便听其实还蛮快乐的。但是确实没有之前2首那么可以变成大HIT的可能。

其他的Remix真的听不下去。

Ah BENG, Ah LIAN 到不行。可能ah beng ah lian 都受不了。

就是那种开黄色车子,然后音乐开到超级大声,车主一定会叼一支烟,每一次engine 都有Boom Boom声的那种车主喜欢播的Remix舞曲。

如果你喜欢那种,你应该会喜欢郭美美的EP。

我当然不是那种人/菜。

我给你:2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h Beng 给你:4。5 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推荐:看附赠的MV就够了
Ah Beng 推荐:全部歌曲,尤其是Remix,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