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女爵
歌手:杨乃文


失踪的《女爵》

当你几乎将她忘掉,她却偏偏出现。
五年没发片,原来什么都没有改变。
她依然是冷艳傲慢的女爵,依然唱着会说话的声音。

文案这样写到:
“她坦白了我们所虚伪的,她单纯了我们所复杂的。”

金曲歌后突破魔咒,重新出发,卷土重来。实力坚强,势必翻身。一字排开,名歌手、名音乐人、名经纪人的钻石创作班底,女爵魅力无限大。

首播主打《女爵》,找来苏打绿的吴青峰跨刀量身打造,让你重新认识“一颗热的心 穿着冰冷外衣”的杨乃文。冷傲才女陈珊妮交出三份作品,《今天清晨》和《微笑着挥手》无过无失。原本期待惊人之词,却只在《沙尘暴》窥见。黄韵仁的《分开》保持一贯水准,又是另一首K歌。后面歌曲慢慢变快,杨乃文唱soft rock驾轻就熟 。《Be In Love》冷酷神秘,作为ending曲耐人寻味。

听杨乃文,会沉沦。

特别喜欢Kwan姐写的《我离开我自己》。听杨乃文很安静地,哽咽地,唱着撕心裂肺的痛。她的声音会哭泣。

一张专辑好不好,听完整张就知道。 曲风一贯,感情一致,歌与歌之间的衔接留白也做出诚意,让我相当感动。毕竟这个年头,“慢工出细货”的人不多了。

女爵再战,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她回来了。

我给你:4 根



明星

等你5年。
望穿秋水。

一个个天后离开,缺席,埋名。

5年前你不是天后。
5年后你变成皇后。
皇后可以也是天后。

我无法爱上其他的天后头衔之女。
因为我从她们身上看不见那种光。

不是卖得好才算数的光。
不是演唱会多么劲爆的那种光。

你有一种个人散发出来的光。

也许那就叫做明星。

我没有爱上新专辑所有的歌曲。我从前也没有。
因为你并不是完美的代表。
因为你的存在不是让我们去喜欢你的所有。
因为你也不需要我们那么爱你。

10月时,不小心从陌生人的部落格知道你要发片的官方网站。
于是,我在家里尖叫,兴奋。
于是,我听到了专辑最后一首的Be In Love。
于是,我确定你没有让我失望。
于是,我悄悄把你的网站连结放在我们的部落格上。

我肯定你专辑整个team。
他们懂你。

所幸。

我给你:4。25 条

我推荐:女爵,我离开我自己,分开,Be in love,微笑着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