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 Upload Video - Video Sharing - Share Photos


真的乖乖了

专辑:乖乖
歌手:樱桃帮

上一张专辑,好喜欢,好喜欢。这样的女子乐团,实属罕见。近乎10首歌曲,我都喜欢,难得。

所以,对于这一张,要求很高。没办法,只能越来越好,或保持水准。

结果,还好。什么是还好?

我无法10首歌曲都爱上,但至少我还是找到一些我很喜欢的作品。如果你喜欢上一张的《亲爱的王子》,你应该会喜欢Green。《乖乖》则是调皮作品,个性明显收敛了,没有像上次那么血淋淋的残酷。好事吗?这一次真的没有上一次那么有爆发力,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太强悍,会让人很有距离感,所以这次收了很多。

《你爱我吗?》属于容易K的歌曲,延续了《再见我的爱》。如果本地愿意加注强打的话,其实是有可能成功的。可是本地的环球唱片似乎还不敢有大动作。《庭院》是整张最有Feel的作品。有气质的Slow rock,这样的东西其实很难想象是现今大学生写出来的,强力推荐。

其余的歌曲,四平八稳,没有多大的惊喜。除了最后一首的《呼啦啦》觉得太没有性格了,破坏樱桃帮的整体风格。

失望,难免。但幸亏《庭院》的突出,让我至少找到专辑的聆听点,不断重复。

如果,如果还有第三张,我期待更有作为的她们,吓一吓那些觉得女子乐团混不下去的人。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庭院,Green,你爱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