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y.jpg

终于盼到温岚的新专辑!

喜欢她的声音。。。那把有穿透力的声音。

《热浪》是她加入新东家种子音乐的首张成绩单。

这张专辑找来了吴克群,曹格跨刀写歌,Landy 更是参与了歌词的创作。Landy 的文字造诣还可以,都是写一些生活化的东西,所以还过得去。个人比较有意见的是她写给亲弟弟的《同手同脚》。乍听之下好像是一首情歌,可是仔细看歌词才发现原来是在写亲情,顿时起了鸡皮疙瘩。我觉得写得又一点太肉麻,太白了。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走下去”

其实专辑里最令我期待的是久违了的陈焕仁的作品。他为Landy 作曲兼制作的《喇叭嘴》是经典之作。曲风俏皮,好玩,加上Landy 的诠释, 简直是太赞了。

总的来说,这张专辑很有clubbing 的感觉,重点在卖性感,所以快歌居多,没能让Landy 发挥她唱慢歌的功力。总觉得专辑做的有一点仓促,包装上欠缺心思。希望种子音乐能好好打造这位超级会唱歌的女生。


我给你:3 颗番茄!

我推荐:喇叭嘴,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