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集合了何韻詩、盧凱彤、許哲佩、棉花糖的記者會,可說是相當具規模的,畢竟能讓那麽多才子才女到齊,全部坐在那裏一起接受訪問,這樣的陣仗對于愛音樂的我們來說,已經是難得。(盧廣仲因一些緣故缺席記者會)

最是佩服的,莫過于這五組歌手相當懂得自High。每一組人自我介紹完畢之後,其他人都大聲歡呼,和台下冷靜的記者們(包括我自己)形成了強烈對比。也因爲他們一態輕松自如,也讓我們感染了他們愉悅的氣息。

明晚的《暢玩星空下》到底可以期待什麽表演,應該是買票的觀衆最關心的。

棉花糖:明晚我們會以Unplugged 的形式來表演。然後因爲明天我們是開場,所以我們其實這次的重點是表演完之後,到台下看別人的表演。

徐佳瑩:這次會以吉他爲主,都是以吉他的方式呈現,然後就是想給大家一個清新的感覺。

許哲佩:我除了會自己彈Keyboard 以外,也會加入大提琴手。然後新加坡感覺比較夏天,所以這次會帶來多一些冬天的歌曲。

何韻詩:這裏好像我的年紀最大噢。這次我帶來了我在香港經常合作的Band ,等一下,這個跟我的年紀大好像也沒有什麽關系。總之,他們都是比較溫柔的,我則負責比較吵的部分,比較Rock.

盧凱彤:我就是一個人一把吉他還有效果器。不過因爲知道何韻詩有帶她的Band 來,所以其中一兩首歌會跟她借一下Band。



徐佳瑩模仿Hold住姐Move,何韻詩施展冷面笑功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Hold住姐,除了贊賞她的搞笑功力,也必須對她臨危不亂,新人姿態就能Hold住場子的能力給予掌聲。于是,最近亞洲地區似乎風雨不斷,天氣難測,就不知道在戶外舉辦這樣的演唱會,衆家歌手是否有Hold 住雨天場子的能力?

徐佳瑩先是稍微模仿了一下Hold住姐的扭身動作,然後說:“就這樣Move就行了。”不過之後她認真回答:“其實下雨也不錯啊,雨水和汗水融爲一體的感覺也很High啊。”而帶著墨鏡的何韻詩則充當冷面笑將:“沒關系的,因爲這種戶外演唱會通常歌手上面都有蓋,所以我們和安全的。”說完,馬上引起全場記者大笑。



香港歌手出國語專輯才容易走出去?

負責開場的棉花糖這次抱著興奮加朝聖的心情前來,也希望大家記得准時到場。徐佳瑩則貼心提醒大家還是要帶雨衣雨傘前來,未雨綢缪。許哲珮想建議大家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先到環球影城玩一玩,再過來欣賞演出。

由于整場記者會,一提到資深、前輩,大家都不經意看著何韻詩,于是被問及有什麽話想要對前來支持的朋友說,何韻詩不忘自我調侃:“我在香港都已經唱了40幾年了啦!”

全場笑聲不斷後,她便開始認真分享自己的感慨:“雖然我唱了那麽多年,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來這裏表演。結果是等到去年發了國語專輯才有機會來。我想Ellen(盧凱彤)也是一樣,應該能夠明白。所以我們很感謝大家願意關注我們在香港做的音樂。”

何韻詩語畢,Ellen也感同身受:“希望大家趁還很青春,有這樣的機會,把握這個機會觀看這場演出。因爲很多時候Live 才能震撼人心,就好像我曾經看過很多Live 的表演改變了我的生命。”


DATE
30 Aug 2011

Tue, 6.30pm

DURATION
Approx 3 hrs

VENUE(S)
The Coliseum™, 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Resorts World™ Sentosa
Entrance: L1 Forum, Beside Hard Rock Cafe

TICKET PRICE (Exclude Booking Fee)
Cat 1 - S$88
Cat 2 - S$93 (2 tickets for Mastercard)

Please add to above price $3 Booking Fee per ticket for tickets above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