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福啦!

专辑:青春舞曲
歌手:旺福

等了2年多,终于再度发片。

旺福没有很红,可是你就知道他们是谁,因为风格非常鲜明,就是好玩好笑好轻松 。所以可以继续发片,继续找到歌坛里的位子。

越来越得心应手的他们,这次没有之前那么无喱头,但是还是有趣。看歌名就够了。

《妈妈我不要戴眼镜》

《偶像派》

《好朋友应该做的芭乐事》

对了,就是这样。。。怪。看歌词就想笑。

1234567 一整个星期只有七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天天天天)

我根本就不是个实力派,实力派还不如烫青菜
偶像派就算是卖烫青菜,照样可以在排行榜热卖
(偶像派)

给你拍拍手。

开心就好嘛!人家逗你开心,你是不是应该也让他们开心,支持他们的音乐,而不是一面开心,一面喊:“很 Lame!”然后就算了。

我给你:4 条



我推荐:喷跑吧!!!青春!!!,偶像派,天天天天,丑小鸭,小春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