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专辑:i 伟联
歌手:陈伟联

我不是伟联的歌迷,当初大决赛的时候我支持的是潘嘉丽。

来到了台湾知道伟联发片,却又有那种我一定挺你的心态。当然也因为我觉得伟联确实有走红的可能,有一定的实力值得支持。

所以,我买了这张在台发行的I 伟联。我不知道新加坡版本是什么,因为听说会不一样。我其实还蛮喜欢我听到的台湾版。

新歌 + 之前收入过的口水歌,感觉是很安全的走法。新歌《普通的人》和《 I Love You 》是讨好的作品,也很适合伟联。可是之前萧煌奇的经验告诉了我们,很容易出现歌红人不红的状况。都是从盲人的角度在说一个爱情故事,《你是我的眼》确实比较有震撼力,但这样的比较是无谓的。

其他的歌曲,之前第一张都收入了,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惊喜。不过至少封面做的比第一张好看多了。那一堆太阳花确实很阳光,感觉很正面。虽然你必须承认,贩卖阳光正面温情不是销售灵药。

唱片公司不敢放手去做,不敢砸钱打歌,完全和新加坡情况不一样。或许低调的方式,犹如萧煌奇的宣传模式,就是。。。低调。

所以,我们只能等。

等有一天哪一个星光大道的参赛者赏识了伟联的歌曲,然后把它唱红。你可能不知道《你是我的眼》在台湾各大KTV点播率是亚军,仅仅输给《背叛》。

等。

也只能等。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普通的人,Heaven Knows,触摸,爱恨难,火柴天堂


本周预告: 881 原声带 VS 不能说的秘密 原声带 , 啊!大岩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