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夏天
Photobucket

专辑:夏天的尾巴电影原声带
发行:小白兔橘子

我想台湾的电影导演都对夏天很有感觉。新加坡人好像就太习惯了, 没什么感觉。夏天是什么,为什么那么让人着迷?

或许是一种清凉加上解放加上很多的可能。所以青春像夏天,什么都可以做得到,活力无限。

我没有看过电影,但是我从配乐听见了关于青春的活泼和郁闷。阿飞西雅的配乐应该有抓到电影的 feel,听者音乐也能想象出情节。

到了唱歌的部分,灭火器、橙草、女主角Enno献声。Enno 在重摇滚歌曲的部分其实我不是很欣赏,总觉得声音被盖掉。是有力,但是就是说不出少了什么。反而后头《给亲爱的你》,《小小的我》,Boys这些acoustic比较重的歌曲表现比较舒服。

摇滚的部分还是还给灭火器和橙草吧。

不过坦白说,我还是喜欢配乐多一些。毕竟可以想象的空间多一些,而我喜欢听原声带正是因为如此。尤其在冬天的台北听着,更是会想起再怎样还是夏天的家。

这张专辑值:7 条


我请你听:《下雨之前》,《想念》,《给亲爱的你》,And go … ,《没有为什么》



请你看夏天的尾巴 movie trailer。 顺便听一听歌曲 ~ 明天有夏天的尾巴原声带乐手的专访,而且还要送你夏天的尾巴海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