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黄韵玲《在我们之间的事》EP
发行:亚神
制作人:黄韵玲,钟兴民

这是黄韵玲和三个不同男子的音乐合唱。一首新曲,两首重唱。

《蝶恋》是线上游戏主题曲,浓浓的中国风搭配黄韵玲一贯的抒情曲模式,保持一贯水准。与黄韵玲老师合唱的林俊逸,其实有着相当丰富的配唱经验,完全不会在老师的搭配上失色。

一直都很喜欢黄韵玲的《改变》,这次编曲加入更多电吉他部分还有古皓献声。我喜欢编曲营造的寂寞氛围,不过如果古皓的部分编排的演唱部分可以少一些转音,或许有些感动可以更直接。《你是唯一》这次采用更爵士的编曲方式,延续音乐精灵的美誉。歌曲后段编曲越发精彩,加入非常丰富的层次,单单就编曲本身就已经非常引人入胜。

曲目让EP看似敷衍,但是细听之下,当中的认真没法否定,尤其《你是唯一》就是最好的证明。只是,听惯了黄韵玲的讲评,我们还是比较期待听她睽违许久的创作,1首为电玩制作的新歌实在难以满足。

成绩单: 7 / 10

我推荐:《改变》、《你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