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复古风

专辑:黄金柚惑
歌手:Love Psychedelico

他们在日本成军已久,一直都走复古摇滚风。

像这样的团体,卖的不是新鲜, 而是怎么保鲜又不让人唾弃。只要用心做,其实已经赢在起跑点。因为走的路线和一般人不同,自然而然寿命延长。

日文英文傻傻分不清楚,这是他们的特色。主唱不论怎么唱,你也分不出,说实在的,可以把日语唱得像英语,也算是一种独树一帜的特色。

复古是不会退流行的,因为都说了是复古。

听Aha 就会让人High起来,那种很想和朋友一起摆动的Feel。记得听最后一首Sad Story,很有乡村摇滚风味,完全不像日本人在唱歌。

如果你喜欢披头四,你应该会喜欢他们。

也说不出什么歌特别有印象,就是这样放着就行了的那种专辑。

如果你对于日本音乐还停留在杰尼斯家族,是时候听一些不同的,却又不难消化的。

一张让第一次接触他们的人欣喜,让原有歌迷安心的作品。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Aha,Help,Freedom, Sad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