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没有podcast,因为番茄要考试。所以我们用Jolin演唱会来补偿!(最近阅读率严重下滑!惨了!我们要加油了!5月会有一些改革哦!)

蔡依林 唯舞独尊演唱会

番茄说:

这可是我这一生中看过最短的演唱会!演唱会大约830pm 才开始,1030pm 就结束了。。。

不满足的,就是没有那种“high” 到累的感觉,所以有小失望。

除此之外,演唱会还算不错,看得出Jolin 的努力。她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没有丝毫地偷工减料。跳到最后的部分,她几乎没办法站稳了,精神可嘉!

唱功方面,只能说还ok,无功无过。由于主办单位贴心地在大屏幕上提供了歌词的字幕,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歌迷们都在跟着Jolin 一起大合唱,Jolin唱得好不好似乎是其次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Jolin还蛮会带动气氛的。这小公主还会在演唱会的中场要求大家来个“kallang wave”。这一做,那些闷骚的观众们都动起来了,真有效!

嘉宾的部分有点失望,因为即使看到了Energy 出场,心里还是默默小希望孙燕姿会突然出现,两大天后同台演出。Energy 的表演算普通,但还是让一些小妹妹们不禁为他们尖叫。三个人的Energy 舞台还真是空荡,让人不禁感慨啊!

最后,我想借这机会呼吁所有新加坡朋友:下次看演唱会,要尽情疯狂乱叫,不要再内心澎湃,外表故作冷静了!你们是花钱进场的啊!大家一起high吧!~


老黄瓜说:
(这其实和我在星期五周报写的一样,可是仔细看,是不一样的!哈哈。因为有些感想不方便写在报纸上,含蓄多了。连估价都尽量给面子了。这里,终于可以100%诚实写出来!)


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 – 到底多值钱?


蔡依林的演唱会有口皆碑,即使不是她的歌迷,也一定慕名前来。全场座无虚席,Jolin的号召力已经是天后水准了,可是她的演出对于一个非歌迷而言价值多少?

热闹开场 + 玩倒吊:

开场悬挂空中之后完美倒吊吸引众人目光,但这次的蔡依林收起了会让她手臂长出不好看的肌肉的鞍马,很失望。12位舞蹈员,排场其实算是顶级的,外加招牌舞曲,扭腰摆臀,梦幻公主look,才五首歌就已经花招百出。可惜和声和乐器远远大于Jolin的歌声,视觉满分,听觉一般。我只能说,你们找的那两个和声声音真的很像Jolin。

价值:$15

特别来宾Energy:

气势大不如前,但至少鞠躬尽瘁没有欺场。3子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而且会有突破,让他们的歌迷可以引颈期待,虽然我真的没什么期待。除非有什么重大突破,要不然真的是。。。过气了。

价值:$2

甜蜜公主电死你:

秀出一小段踢踏舞,外加找人表演扯铃,再加上甜蜜问候和笑容,配上琅琅上口的《就是爱》,《马德里不思议》和《说爱你》。公主称号不是随便可以被挑战的。演唱会现场的压场功力,另外一位甜蜜教主王小姐可要好好学习。

价值:$ 15

K歌大合唱时间:

《假装》,《天空》至今都是KTV点播大热门。全场当然在Jolin的呼吁下,热情献唱,只怕高坐在‘J型’吊椅的蔡依林听不到。我是很喜欢这种大合唱的感觉的。很有力量。(而且我喜欢唱歌,哈哈)

价值:$20

电音Party Time:

新力时期的晋级天后三部曲:《野蛮游戏》,《爱情36计》外加翻身之作《看我72变》,黑色凤凰装尽显电音天后气派。全场也终于热络地站了起来,一起跳舞party。天后带动全场观众做人体波浪也很有震撼力!

价值:$20

Jolin示范瑜伽术:

Encore的《舞娘》终于示范了众人期待的瑜伽还有彩带舞。MV的表演绝对都是真材实料,不是靠剪辑做出来的,现场完美验收。

虽然是我看过最短的演唱会(只有2小时),而且没有环球唱片时期的歌曲,但是看瘦小的Jolin卖力演出,换了大约10套服装,跳了不知道多少支舞蹈,也只好原谅。不过,坦白说真的没有像看台湾演唱会和香港演唱会的报道那么精彩。Jolin偏心?下一次如果她再来,我不是很确定我会不会再度出席。

价值:$ 16

黄瓜估计价值:$88

最贵票价:$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