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EP單曲容易發,容易試水溫,卻也讓市場充斥著濫竽充數的作品。很多音樂垃圾就從EP單曲開始。因此此獎更爲必要,來鼓勵那些認真在做音樂的朋友們。好的EP不少,畢竟歌曲不多,容易留下印象,作品夠好就可以輕易聚焦。

No Name 再次出擊,呈現出和EMI 時期不一樣的他。更有曆練的聲音,我們當然歡迎。本地的鄭可爲和李盈盈自費出的“Keep”EP讓她們終于找到平台分享她們的優秀私方創作。石康鈞因爲合約問題糾纏多年,想念呼喚的好聲音帶著最適合他的英式搖滾回歸。MOJO 前身爲我們熟悉的脫拉庫,再次想念他們的搖滾中的正面能量。

國台語雙聲帶的新團體Overdose,陰暗的氛圍是十足憤世嫉俗青年的表現。制作物具一定水准,沒有一般新樂團不燙不水的錄音水准,這已經可喜可賀。新加坡的張祚恩,外形不是我們認定的發片歌手類型,但是音樂創作蘊含的能量驚人。若期待本地再出個Peggy 類型的音樂人,張祚恩肯定是不二人選。

盧廣仲是EP 常客。《七天》褒貶不一後,回歸自己最自然的吉他創作,繼續好玩繼續生活繼續簡單,一切如此美好。滾石30 可謂去年的音樂年度盛事。再次錄制《快樂天堂》,摒棄再次選用自家藝人的市場招數,反而選擇請來國小同學用最真摯單純的歌聲,帶我們走進快樂天堂的本質。聰明的決定,也是最好的決定。

最後突破重圍的,恭喜以下入圍者:
最佳EP
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 滾石30 快樂天堂 滾石唱片
盧廣仲 四果冰 添翼創意
MOJO 感冒藥 亞神音樂
石康鈞 另一種溫暖 擎天娛樂
宇宙人 0.0015 名偵探敗給心上人 相信音樂
張祚恩 幻想 獨立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