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之粵休息一週
本週再度為你送上《紅磡萬人迷》

她從來不是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可是她的每首主打歌我都會唱
製作她的回顧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
也許是因為滿足了自己聽歌的慾望
放入了好多首她的經典
但還是沒有全部放完
如果錯過了你的經典,非常抱歉。
你可以在板上留言,和大家分享。

整個回顧
我最喜歡復出演唱會的部分
每每聽都很感動,很有能量
對於她接下來的復出,我是抱著格外的寬容和期待面對

如果你有機會去聽Sammi最近幾次表演的錄音
不騙你,歌聲越來越真摯動人
經歷了人生低潮,就是不一樣。

期待天后的大作
尤其當大家都不看好你,你越應該證明

“唯獨你不可取替”

WRM_SAMMI_PART1


WRM_SAMMI_PART2


路過的你,對鄭秀文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大家分享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