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分享人:陈迪雅
身份:新加坡《绝对 Superstar》第二届女子组冠军
忽然想起:周杰伦《黑色幽默》

“这首歌是我的哥哥介绍给我听的,而且他当时还是自弹自唱的。从此,我就爱上周杰伦,而我也带着这首歌参加了两次重要的比赛。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歌唱比赛是在我高中的时候,为我换来第一个冠军,也让我第一次觉得原来我可以唱歌。而另一次就是以这首歌,唱进《绝对Superstar》的24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