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是否只是太年轻?-- 2010 纵贯线新加坡最终场

用了一番力气拿到纵贯线最终场的门票,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第一次巡回演唱会没办法去,而说实在的,这样的阵容不去好像也对不起自己。

可是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一个对的选择。每个人平均3首歌独唱,却也成了对我而言演唱会最乏闷的部分。唱还没有发表的新歌难共鸣,唱太冷的歌也一样。周华健上台应该很是期待,可是歌单也太惊人,经典一堆却选择了真的算冷门的《新天地》。冷门,我本来也爱。但要冷门却又珍贵的好听,才有价值。

这样的情况反复出现。然后4人合体,一切也在预料之中。说说几句乍听感性的话,再来开两个玩笑话,然后就安安稳稳唱歌,间中还有很多超热情的歌迷不断对台上喊话。也没有不好,我还是会偶尔跟着哼唱,然后被他们逗笑。只是,离尽兴还有一段距离。

于是,我怀疑是资历的问题。毕竟我只真的跟着张震岳的成长,参与了周华健的大部分,遇见了李宗盛和罗大佑的尾巴段,也许 纯粹是我个人没有跟上的问题。可是,过后发现其他记者姐姐们也都看得脑袋空白。也许,演出本身不够精彩是事实。

你问我最后记得什么?我记得他们调侃某位喊得太声嘶力竭的观众。还有他们在影片中互相模仿。结果,音乐的部分我竟然都忘了。

Fresh 指数:**
悦耳指数:* * * ½
娱乐指数:* * 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