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eshmusic 10年100大專輯057:大嘴巴《同名專輯》

發行年份:2007
發行公司:環球

遠見。事關阿弟仔團隊的眼光。賞心悅目又具有音樂性的舞曲團體一直缺席,瞄准了就出發,讓中文樂壇不再那麽無聊,而一切都還在韓風正式來襲之前。那是,遠見。台灣的黑眼豆豆出現了,然後隔年馬上抱走金曲獎的殊榮。

我們活在一種被歌唱實力勝于一切的音樂生態,于是像這樣的舞曲組合常常被低估,大嘴巴也不例外。普羅大衆喜歡在KTV,來電答鈴用他們的音樂振奮心情,可是卻從不認真看待他們。太多人忽略成功的舞曲需要多少精准的計算,需要作出真的能Hook住人心的副歌才能得到你我的回響,而這一切從不簡單。

舞曲不用飙高音,不需要細膩情感,加上愛紗的性感,加上懷秋與MC40的帥氣,很多人難免對于他們是否作出好音樂持保留態度。可是你卻無法否認《結果咧》、《119》、《靠過來》等作品如何顛覆華人做不出時尚舞曲的迷思。時尚又不低俗,在夜店大放異彩,終于有一組不需要Remix的佼佼者。

10年100大留位置給這麽具代表性的他們,根本不需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