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长大是必然的

专辑:为爱而生
歌手:五月天

我是歌迷。

我可以宽容也可以苛刻,但最后都会原谅,无论如何。

很明显的,10场演唱会,不做多余的节目宣传,看得出有外国当红乐团的宣传方式。用音乐来震撼你总好过说那一大堆有的没的。

可是,五月天不是亲民的吗?

好啦,陪你签名到6点够意思了吧!这样还不亲民?

这是一张开始蜕变的专辑。阿信不再负责大部分的曲,怪兽已经并驾齐驱。没有一定要做那种超级抒情的情歌来感动你,沉淀是必然的。

从《为爱而生》到最后的《胎音》,看得出一个生命的轮回。有了概念不一定就代表大家都会爱上。这是一张需要时间的专辑。

我告诉自己要相信这是内敛。

一定是。

后来,的确慢慢接受了,其实本质是一样的,只是没有那么直接讨好市场。

《摩托车日记》应该会变成很多人的心头好,《快乐很伟大》应该适合演唱会大合唱。《天使》应该会成为KTV热点,《香水》应该会播放率很高。

应该会的。

虽然我常常想,演唱会上始终让大家兴奋的新歌是会递减的,《神》那张大概唱来唱去就是《孙悟空》和《倔强》。

不过爱他们,还是不会计较的,因为一定会接受。

就好像我已经喜欢《为爱而生》,虽然一开始很嫌弃这样就是主打歌。

我都说我是歌迷了。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为爱而生,摩托车日记,我又初恋了,快乐很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