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86974284321

繁体版
冯曦妤“A Little Love”
发行:新力音乐

什么是Listener friendly?冯曦妤的“A Little Love”是最佳示范。

民谣搭Pop的曲风,加上冯曦妤干净的声音,零负担的那种,不可能会让人反感。宛如脱俗的小女孩为你歌唱,没有什么太悲情的故事,有点可爱,有点温馨,有点励志,偶尔再一点小悲凉。什么都是一点点的,所以舒服。

不过专辑最大的功臣其实是作曲的陈光荣,包办了几乎所有歌曲。广告歌 + 电影配乐非常擅长的他,懂得掌握短小精悍的道理,因此每首歌曲都短短的,才能Hold 住听众的耳朵。虽然专辑曲目高达27售,可是因为长度点到为止,所以不会沦为疲劳轰炸,轻易买单。

《再见— 警察》马上想起正是《无间道》的插曲,“Proud of you”是容祖儿《我的骄傲》英语原版,“The glorious death”是《千机变》的插曲,《阳光。雨》是快餐店广告歌,能选上这些头衔,当然有其吸引力。当然还是有比较K的曲目,《幸运儿》大概应该可以引起一定共鸣。

不至于让人惊艳,但肯定够讨好,听了会心一笑。心,都暖了。听不懂粤语?真的无所谓。

冯曦妤绝对敞开大门欢迎你。

我打7。5 分

我请你听《再见— 警察》、《阳光。雨》、《幸运儿》、A Glorious Death、《救生圈》、《一点点的回忆》

阳光。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