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Freshmusic VS Circus Leo廖人帅!

这个电访排了超过一个月,终于排到了。不似在节目上的疯狂,私底下受访的Leo 其实就和一般人一样冷静回答。尤其谈到音乐,谈组乐团,他们是认真的。也许看节目时会觉得好像来搞笑的,但背后仍是满满的热血梦想。

“摇滚其实就是我们国中时期的梦想。而我和小马国中时也曾经玩过团,不过只是一下下的事情而已。现在的我们,很多梦想都已经达成了,就组乐团 这个部分还没有,所以希望可以成为我们25岁的生日礼物。”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繁体版
要进入完结篇了,高潮来了,快点来听了咯!还有附赠好歌!哈哈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童话》第八集:

哪根葱 饰 阿聪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繁体版
林宥嘉《感官/世界》
发行:华研
制作人:王治平、陈小霞、梁世达、吕祯晃、郭文宗、Terrytyelee、陈伟、Skot Suyama

基于太多原因,于是我以严苛的态度和巨大的期待来聆听专辑的。我不想理所当然地以为一切都好,尤其当自己必须承认是歌迷的时候,更需要小心拿捏。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繁体版
郭书瑶《爱的抱抱》EP
发行:种子音乐
制作人:陈建良

这个世界有没有侥幸?有。看瑶瑶就一切明了。是你的,就是你的,怎么也挡不了。就算不会唱歌?没关系,运气好到还有唱得比她更烂的发片,忽然你会觉得瑶瑶也不算太差。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很好笑啦,拜托听一下啦!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童话》第七集:

哪根葱 饰 阿聪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繁体版
忽然想起:蔡淳佳《蝴蝶》
年份:2004
专辑:《日出》

如果有一首歌逢听就会有落泪的冲动,应该就是蔡淳佳的《蝴蝶》。总觉得可惜,Peggy 的这首优秀创作似乎并没有被太多人注视,大家好像也只是记得《陪我看日出》的蔡淳佳。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繁体版
蔡淳佳《回到最初》
发行:华纳
制作人:陈达伟、柯贵民、唐达、吴佳明、林倛玉

听蔡淳佳难免带着一些矛盾。明知道她的声音是适合某种特质的歌曲,也不该期待曲风上的多元或突破,可是却有偶尔忍不住希望不只是如此。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繁体版
丁当《夜猫》
发行:相信音乐
制作人:马毓芬、阿信、阿弟仔、Jae Chong、朱敬然、林迈可

请来很多重量级制作人,不能确保丁当必定精彩,可是至少让每首歌都能维持某种程度的可听性。这是我放下偏见后的结论。就算我们多么不解为什么要硬生生逼丁当往舞曲女王的歧途走,但《夜猫》专辑是所有3张专辑中,我比较能够从头听到尾的。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繁体版

配合 Freshmusic 庆生3周年,我们除了推出全新节目“前奏达人”以外,也限时限量推出“Freshmusic 我们都爱” 系列。

“Freshmusic 我们都爱” 将精选4组我们所有成员都热爱的歌手,然后进行专题回顾,把他们过往所有的作品都挖出来(有点像“靡靡之粵”)。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童话》第六集:

哪根葱 饰 阿聪
小番茄 饰 疑似小凡女子
老黄瓜 饰 183 男子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