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我那一晚的潘嘉丽

专辑:在世界中心
歌手:潘嘉丽

对于自家的歌手,我始终抱着一定的期许。

谁不希望多一个新加坡歌手闯出一片天?

谁不希望众多天王天后天团多一个新加坡的名字在里头?

谁希望他们努力之后却没有童话的结局?

所以,如果我们把潘嘉丽放在世界中心,我们会真的如愿以偿吗?

一定比上一张好,这没什么好怀疑的。只是能走的多远。

这是一张蛮用心的专辑。听得出来,曲目的编排是花过心思的,而且歌曲本身的水准和制作物都是上一张的进化。《完美的默契》,《再联络》,《在世界中心》都是不俗的作品,我不介意多听几次。虽然《Shakalaka Baby》很让人错愕,而且词也写的造作,但是还是鼓励她尝试这样的曲风。因为人会偏心。如果是王心凌可能就被骂到臭头。

可是我怎么也吞不下《第二生命》。

唱片圈一定是迷信曲风多元化。Kelly的Rap让我不敢恭维。何苦为难?

台湾的广告不断强调:来自新加坡的超级星光大道的女生。如果我是台湾人我一定觉得她很会唱歌,出来会吓死我或至少让我津津乐道。但是就是找不到这样的歌曲来凸现Kelly。

我不会忘记那一晚,我们拥有自己第一次的绝对Superstar大决赛,我坐在最高最高的屋顶天台区,但仍旧因为《被爱的女人》的感动。原来我们也可以拥有这样的歌手,压着场,唱了一首如此经典的歌,然后感动我们。

但这样的Kelly一去不返。

环球唱片没有还我这样的Kelly。
新传媒也没有。
没想到打造Coco的姚谦也没有。

我想我错了。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等待这样的Kelly。

我要用 6。5 条 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完美的默契,溺爱,再联络,在世界中心




明天:卡夫卡不插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