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y 老黃瓜

BY2 《2020 愛你愛你》
發行:海蝶

上一張《90鬧Now》音樂和主題各自爲政,連提筆都意興闌珊。短時間內再度帶著超大本寫真集和EP再次提醒你BY2還在。濕身戲碼就留給宅男盡情幻想,不列入評薦範圍。

大部分時間都在台灣大陸兜轉生活,BY2語言表達能力早已不是剛出道的模樣。以前訪問過她們,連“表達”2字都不懂什麽意思,也很難要求她們真的知道自己唱些什麽。如今,文字掌握已經不再生熟,也確實對于如何通過演唱表達詞義這件事,聽到明顯進步。

BY2的少女誘惑包裝之下,應該可以輕易成爲同類型之下最能唱的。《你並不懂我》越來越聽得出走出少女的單調诠釋,進步顯而易見。

只是其它歌曲還是聽不出什麽所以然。《觸動心觸動愛》不過不失,很安全。《愛情闖進門》,編曲其實多了,若改以Acoustic 方式處理,其實會聽到更好的BY2。同名主打的舞曲氣勢又不及過往那麽讓人留下印象。縱使上一張我覺得乏善可陳,可是我至少還會記得《有沒有》。

不過,賣的是青春的肉體的寫真集。音樂,聽聽就好。不差,就算不錯。不是嗎?

Fresh 指數:5/10

我推薦:你並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