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如天算

专辑:Don’t Say Goodbye
歌手:柯有纶


我很确定算命师的话不可以相信,至少目前为止看起来是这样。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柯有纶已经从‘伦’变‘纶’,听说会对他的人生好一些。如果是事业上来说的话,应该没有用。

Welcome to my world专辑销量欠佳,戏份多到不得了的《美味关系》搭上侯佩岑和仔仔竟然收视吊车尾。连带的,这张搭配偶像剧主题曲的EP也没能开出红盘。

那说回音乐吧。其实都是还不错的歌曲,可是好像就偏偏少了一些运气。“Don’t Say Goodbye”是标准的讨好作品,radio friendly而且也偶像剧friendly。其他新歌如“Save Me”也保持英伦摇滚风。看得出搭配偶像剧是一次软化的出击,让他的形象不要那么硬。可是我很不确定这样的做法是否正确。总觉得形象和音乐接不上轨。

EP同时收入了上一张专辑非主打歌全新版本。坦白说,没差。换个编曲换个词其实帮助不大,新鲜感也不多。

或许,简简单单出个单曲更加讨好。用一般专辑的价钱来买EP + DVD确实贵了一些。

有的是实力,有的是想法,缺的就是时运。

我要用7 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 Don’t Say Goodbye , Save Me , 黄皮肤 (新版)


各位,你们订的苏打绿今天已经寄出去了,所以星期六应该可以收到。要不然就是星期一咯。

如果看到苏打绿的亲笔签名,记得尖叫一下,然后来留言,说你有多么幸运!


下周 review 很大卡,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