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蜕变,在你未发觉以前

最近在把以前的乐评一一转移到新浪,然后才惊觉,哇,以前写的东西好X。像个人感想多过评论,打分也打得很没有原则。(至少现在回头看是这么觉得的)

如果没有要开设新网站,也不会有这番动作,也不会好好看以前到底写了些什么。就像读者1319说的,确实在比较之下可以明白为什么这一届我们会顺利入围到决选。我们就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了。没有什么惊人的一课把我们点醒。没有什么师傅在旁指导。

蜕变。时间。

进化论,不急不徐,该长大的都会长大,只要你还是你。就好像艺人回头看以前的造型都想大笑,我回头看以前的文章,也真的只想笑,怎么可以写成这样,哈哈。但,都是我们留下的笔迹。于是,还是照搬不误,把这些记忆一起复制在另一个空间,即使它是可笑的。

2010年来临之前,不如你也细数自己的改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