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中國娃娃《亮晶晶》
發行:華納

唱片公司搞錯了。而是大錯特錯。當初中國娃娃會紅,是因爲《單眼皮女生》既活潑旋律又好記,而且泰國舞曲那時仍是如此新鮮。真的純粹就是要熱鬧,歌詞逗趣,我們才愛中國娃娃。

重新出擊,既然沒有泰式舞曲,穿的是韓式流行,唱的是完全沒有Kick 的中板歌曲。《亮晶晶》完全聽不出任何Bling Bling Feel,黯淡得可以。“Happy Day”更是聽不出是一首讓人快樂的歌曲。

就算是《愛降落》走泰式風格,也聽來沒有瘾。怎麽會這樣? 又是悶悶的中板歌曲。這樣的曲目怎麽振奮曾經迷戀《單眼皮女生》的6、7年級生。畢竟唱功是有限公司,我們只要熱鬧還有新新流行語而已。

最後什麽最好?聽翻唱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咯!中國娃娃就是要唱這種脍炙人口的作品啊。唱片公司,到底懂不懂中國娃娃,我確定華納團隊不懂。

Fresh 指數:2 / 10

我推薦:寶貝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