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layboyz《同名專輯》
發行:滾石

端出12美男的合輯,夾帶著歡樂的《Happy New Year 這個贊》試圖強攻新年市場,同時也借此推薦新人,也讓舊人適時曝光。可惜首波主打感覺一般,歡樂不足,氣勢也感覺不出是12男子的合唱。

小鬼當正畢竟人氣最高,《複制人》卻其實相當一般。2moro擺在第二位也不爲過,《100》雖然證明了歌唱上的進步,但或許上次以Reggae 曲風的突破性反而更能突現音樂性,也不見得會那麽吃力。

Fun4 樂團雖然年輕,可是前途無可限量,因爲歌曲流暢度頗高。《讓我放肆》年輕活力反而最適合這張合輯該有的歡樂調調。新人韋國元《北極的呐喊》歌詞講環保顯得刻意,所幸歌曲旋律最具線條,搖滾力度調整在恰恰適合主流聽衆能接受的範圍,拿捏得相當不錯。作爲創作歌手,這首作品絕對比起之前寫的《愛的主旋律》、《暖暖》更值得一聽。

只是碰到不大能唱的所謂滑板組合SK8,《愛要快》聽來太業余,實在無法跟其他作品相抗衡。編曲有模有樣,可是歌聲完全是另一回事。君子號的《夠不夠》聲音表現好一些,歌曲也蠻有動力的,但實在沒有什麽辨識度可言。

人人能當歌手的時代,就如其名,當作是來Play 的Boyz就好了。切勿認真,尤其是最後兩組人馬。湊個12位討個吉利而已,我是這樣相信的。

Fresh 指數:6 / 10

我推薦:北極的呐喊、讓我放肆、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