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蕭賀碩“Good Night,I Love You”EP
發行:亞神音樂

或許,最近大家都在失眠,需要更多能陪伴我們入睡,撫慰心靈的音樂。我們總希望被疼愛,不是嗎?蕭賀碩帶著兩首歌曲的EP,在夜晚哄你入睡。

“I Love You”是愛意最通俗的表現方式,也有過上百首以此爲名的作品。蕭賀碩的不會是最深刻被記得的,但卻仍是簡單得美麗。放棄感情的那個人,若是因了解而分開,何嘗不也痛。爲了生活不斷奔走的人,無法停留在你身邊,何嘗也不是痛。依然是“I Love You”挂在心底,只是在于誰有勇氣先割舍或者先承認。不只是愛情,也可以是親情。是關于諒解的故事,釋懷是臨睡前的功課。

“Bayu-Bai”則是俄羅斯兒童節目主題曲,是呼喚孩子們睡著的晚安曲。蕭賀碩努力以俄文呈現,也將之翻譯成中英文,三種語言于同一首歌中。鋼琴彈得迷人,沒有其他複雜的樂器打擾,晚安就是這樣最好。濃濃的爵士味道,就是要這樣入眠,也貫徹了上一曲的祝福。

冷靜日,就該這麽冷靜,這麽剛好。不過,小碩,可以不要讓我們 那麽久等嗎?

Fresh 指數:8 / 10

我推薦:I Love You、Bayu-B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